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翻到以前写的乙女向drama脚本。。【卡米亚痴汉用】

WARM WINTER

【 暖 冬 】


Kamiya:


【开门】

哎,不好意思,我进来了。

怎么了,好像是…


感冒了?


小感冒而已?那也不行。你总是这个样子。吃药了吗?


那就好。

【衣服中奇异的声响】

啊呀,娘桑﹋藏在衣服里带来的,受苦了啊﹋


笑什么?


没办法,家里又没有人,只能带来啦,不好意思…

不过,你也很喜欢娘桑的吧?真的,猫是很可爱的嘛。


对了,之前发售的such a beautiful affair,给你带了一张过来哟。


没什么啦,没什么抱歉的。

你的漫画画完以后也给我一份做纪念吧。

尽管还不是很有名,但是我觉得很好呢。

啊,看起来你在厨房里好像很忙,我帮你把专辑放在唱片架上行吗?


哎,你也买了Spitz的おるたな。上次来的时候都没看到。


确实啊,我们的爱好都很相似。


是朋友啊。


什么?你要给我看什么?


啊,这个…这么旧的版本?人间失格?

你买到的?


哈哈,有朋友送你东西,很好啊。

有这样一两个贴心的朋友。


是啊。你再送给我确实也是…朋友啊。


没什么。真的没说什么。


相比之下…

你在厨房里煮什么?味道好像不对了啊!

【冲进厨房,关掉煤气灶,掀开锅盖】

啊…你在煮饺子啊。差点…


好吧,你是忙着和我说话。我错了。错的是我。

不过8点了,你煮这么多饺子干什么?


啊,赶稿赶到现在还没吃晚餐啊。那个…我应该没打扰到你吧?


那就好。不过还特的为我煮了一份吗?很有趣啊,你怎么那么确定我还没吃晚餐?


好吧,我确实也一个人在家对台词一直到7:30…


是这样,特的准备我最喜欢的饺子吗?那么我不客气啦。

【终于把饺子装进盘子里】

11月天气也有些冷啊,在暖桌边吃点饺子很暖和呢。

那么,我开动了。


哎,你果然还是这种大大咧咧的个性吗?


没什么,只是汤汁沾到嘴唇边上了。【笑】

别动,等一下。


【寂静】


没什么啦,别这样看着我。

我只是不想浪费纸巾而已,你相信吗。


不过这样,我也会感冒的吧。


评论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