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dmmd TV #
看了第7话,感觉当年没因为制画崩而弃番真是太好了。今回走的是(和剧情主线没什么关系的)雀哥he……
怎么说呢,龙峰是执念(no)好像和拉面头里的绿毛一个声优(奇妙的相似感是什么)很好听的声音啊。【X
于是片尾曲变成雀哥专场了。伊藤姐声音真好又找回跑游戏的感觉了哦哦哦!!!以后每集一个ed对吧对吧?!?!?!
ed以后还有一小段预告(有画面……椅子昏暗的背影ORZ)目测下集是跑椅子he了。而且!下集片名是“reply”,应该椅子不会错了。
所以就是所谓爱情公寓线,跟很多乙女游戏改编动画差不多,把大家的he打一打,每个人都来暧昧一下,然后进入正轨莲汪线……然后熬吧拯救了世界(。
但无论怎么看这都是一个偏向粉丝向的番,对游戏一点了解都没有的估计早就燃不起来(或者一头雾水)弃了。说真的,在舔这个的应该多是游戏死忠粉或者至少听说过。点蜡。
总之,我已经跳不出了。
作画死就死吧!
连声优都吐槽的作画什么的,我才不在意!
反正我还是追着……但是如果可以请还是画精致一点吧=_=

2014-08-19  | 1  |     |  #dmmd #自言自语
评论
热度(1)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