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CP整理】慢慢补齐。。

【如果不只是本命,好像会很多的样子。。可以挑冷的说吗】

1【无头】静临

这是入F的cp。。到现在我也依旧喜欢相杀相爱【。

2【little busters】恭理

一部galgame里也挑出cp来(而且还涉及男主)我也蛮拼。。理树是男主,恭介是女主(官配)的哥哥。。这样。(美鱼你不是一个人!)

3【K】双王

你们互攻好了【

4【vassaload】Cherry*雷叔

官配不解释。。不过攻受配比让我胃疼很久

5【恐怖残响】912

攻受还没定(((

6【Q弟侦探因幡】聪明*秋吉

还是爸妈组可靠,主角的浑水坚决不趟(因为我不萌兄弟组。。

7【lamento】修利

同样,还是爸妈组可靠,主角的浑水坚决不趟(。

8【loveless】本来应该草立的但是对清草也有了兴趣(

9【free】本来妥妥凛遥的。。现在已经弃番了()

10【咎狗之血】SA!!!

SA的几个结局都好啥啥==超级不喜欢keisuke真的抱歉。。虽然拉肠子很不错((

11【dmmd】龙红。。。?伪双子内部消化

其实dmmd的都能接受。。就想说个异端的(

12【蔷薇千金之吻】黑白黑

虽然少女漫但是我还是。。抱歉。

13【sweetpool】哲蓉

官方不发糖我就舔血系列(X

14【no.6】鼠苑

这个。。攻受不逆苑鼠不吃。

15【幻影少年】黑白,焰翠

虽然也不是不吃焰白。。偏偏因为看了漫画结局所以吃不进白昶了抱歉

【特摄系列】左菲(不逆)  映AN映   兽电红黑绿三角  海士

【CV相关】野神 葱花 樱润 杉中

【唱见乱弹】1122  cleanero  优十*kony。。?

评论(2)
热度(1)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