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无头】REBBON-序-

以前的文,没事慢慢连载起来。两年前的文笔差请别介意。

其实是静临向,但是剧情为主基本上没CP感【】

接TV剧情。


-序章-  依旧风平浪静的网络世界

 

  【田中太郎】 原来罪歌也在美国吗?我有一个高中同学也在美国留学呢。

 

  【罪歌】 是吗,我也是高中生

 

  【田中太郎】 说不定你也认识他呢,可惜也没法确认……

 

 

————巴裘拉进入聊天室————

 

  【巴裘拉】大家晚上好!

 

  【田中太郎】你好!

 

  【罪歌】你好。

 

  【罪歌】不过 现在也没有几个人 在聊天室呢

 

  【巴裘拉】咦?甘乐也不在吗?平时这种人肯定整天等在这里吧。

 

  【巴裘拉】话说,我也很想念我在池袋的两个朋友,也是高中生。

 

  【田中太郎】是吗?那你要回来吗?

 

  【巴裘拉】在池袋的熟人打电话来叫我回去,应该是要吧。

 

  【罪歌】我也要 从美国 回来了。

 

 

————塞顿进入聊天室————

 

【塞顿】大家都在吗?

 

  【田中太郎】甘乐不在呢。

 

  【塞顿】是吗,倒是很少见……

 

  【塞顿】对不起,我感觉好累,先下了。

 

 

————塞顿离开聊天室————

 

  【巴裘拉】我也还有事,先下了,拜拜~

 

  【罪歌】那我也差不多了。 再见。

 

 

————巴裘拉离开聊天室————

————罪歌离开聊天室————

 

 

————甘乐进入聊天室————

 

  【甘乐】就只剩太郎了吗?

 

  【田中太郎】目前是这样。你又干了什么吗?

 

  【甘乐】确实很忙。

 

  【田中太郎】我还是先下了。

 

 

————田中太郎离开聊天室————

 

【甘乐】而且,

 

【甘乐】很有趣呢~☆

 

 

————甘乐离开聊天室————

 

 

————聊天室中现在没有任何人————

————聊天室中现在没有任何人————

————聊天室中现在没有任何人————


评论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