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段子】电波割裂BOY

(电车惊魂 的延伸。各方面都差不多但ooc比原来更厉害了(。

(甘党,安羊,空围,十碳。

(题目只是借下格式其实是图文无关的。

(太懒了我真想只用对话←

  随着一阵强-烈的莓果气息,cof本次排演的各位,除了自己都不知道身处何方的优十,终于到齐了。

  天月觉得今天整个cof就不太对劲。先是歌词太郎在自己面前晕厥数次,然后不知哪里传来了很诱人的食物气味-还蛮熟悉的什么来着-,最恐怖的是,安库和哈嘻羊看自己的眼神,一个是居高临下得意脸,一个是咬牙切齿顺便捂着肚子打着嗝。

  "天月……你……你-嗝-为什么-嗝-发那张照-嗝-片-嗝-!!!"

  天月终于知道那个熟悉的食物味道是哪里来的了。

  "哈嘻羊桑……你……吃多了?那个……没事吧?!"

  对方不吭气。除了打嗝。(。

  "等等……你说什么照片啊?……别这样瞪着我啊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吗?!哈嘻羊桑!"

  "不用管这个贪吃的家伙啦天月君,"安库微笑着一把将哈嘻羊从天月跟前拉了过去,"队员的生活琐事也要队长天月君你来操心可不好呢。"

  "唔……怎么办呢……"

  kony看戏正欢,才发现边上的痴汉太郎已经醒过来了还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碎碎念。

  "歌词太郎桑你竟然没冲上去帮帮天月君吗?还真奇怪啊……你不是知道前因后果了吗?"

  "是啊,"戴着狐狸面具的男人脸上仍是凝固的痴汉笑,"但是天月君这个尴尬的样子……也好可爱啊还想再看看w"

  "……你个变态。"

  "kony桑你不是也在看戏吗w?"

  "唔……被你说得,天月君这个样子还真是可爱啊~"

  "kony桑,闭嘴。"

  "这个有点意思嘛……"

  "嗯嗯!!!"

  另一边的看戏组是不怀好意掏出手机的soraru和mafu。

  "这个天月君太可爱了还有这边吃撑的哈嘻羊桑也很好玩。好的我现在就发上推w"net星人soraru一脸抖s笑容,而mafu脸上突然扫过一丝不安。

  "……"

  "……soraru……桑……?"

  "……网络……"

  "呃……"

  "……接不上了!为什么!明明还有流量的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这样我还活个什么劲没有网络我我我……!"

  于是天月他们也纷纷转过来看着已经暴走的soraru。

  "这个……一般是没什么办法了。"

  "闹累了大概会睡着吧没事一定没事的。"

  "……我还没给天月君秀完恩爱呢这干什么。"

  "嗝--"

  "莫怕羊君抱紧我w"

  "安库你给我嗝-唔嗯(滚)!"

  "……辛亏soraru桑不知道是我用暗黑破坏大法四段破天摔……砸了他的手机。"

  soraru,男,26岁,卒。死因:手机无法连蜂窝移动网络。

  某某县。

  带着帽子的男人一面焦急地绕着圈子一面擦汗,春天毕竟有些热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位池面男子就是不愿意摘下帽子,这在一小时内成为了这个不大的街区的热门话题。(并不)

  "啊!我既然乘电车来了我怎么不能再乘回去呢……!"

   正在优十后知后觉地走向站台的时候一个电话来了。

  "hi优十桑!!!"

  "……咕噜碳桑……!"

  "谢谢帮我推投稿哦!"

  "啊啊啊咕噜碳桑唱得很好这是应该的嗯嗯嗯!"

  "好久没有见面了!什么时候合唱怎么样??"

  "嗯嗯嗯什么时候都可以哦♡(←x"

  "话说……今天优十桑是在排练吧?cof那边?"

  "……算是吧。"(虽然我因为坐反电车了还没到呢)

  "加油哦优十桑!!!拍手拍手拍手~那就这样不打扰了!再见啦!"

  "嗯……!"

  优十带着幸福的笑容,再次坐上了错误方向的电车。

( 排练现场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在服务区以外--"

  "……这人还有完没完啊?!"

 
【到这里我已经……呵呵_(:з」∠)_】
【有幸到五十fo说不准会有什么活动……呢?←】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21)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