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小段子】Q&A

【甘党!非常的,短。大概。】

【努力学着推上和访谈的语气了但是还是会ooc那是肯定的】

【并没有什么特别强烈的cp意味。大概。】

【和之前一样的日常。大概。←】

★Q1:(对歌词太郎)每次都能抽出厉害的卡(LL里)!为什么会手气那么好??

歌词太郎:比起这个可以先去问问天月君什么时候放弃LL吗……?我的运气好像全部花在给他抽卡上了……!!

★Q2:两位感情很好的样子!不过有吵过架吗?

歌词太郎:……没有吧……?

天月:好像是呢。(悄悄:其实歌词桑打鼾的时候和不回短信的时候真想吵架啊。不过我不是还在玩LL嘛(。

★Q3:知道两位平时会一起吃个饭什么的不过几乎都是在外面……?有在歌词太郎桑或者天月君家里吃过饭吗?

天月:歌词太郎桑现在住得离我家很近,家母厨艺很好所以……他经常过来蹭饭!(笑

歌词太郎:确实添了很多次麻烦了。对不起。

天月:因为如果知道歌词太郎桑平时吃些什么的话……大概是不会有人想去他家吃饭的!(对歌词太郎:抱歉!还有来我家吃饭什么的不是添麻烦……还是很欢迎!无论多少次!

歌词太郎:目前吃过的有芦荟、观叶绿萝还有餐巾纸!谢谢大家!(笑)没有啦,那不是特别困难的时候嘛。现在如果有朋友要来的话我会努力地保住绿萝酱的……!(对天月:谢谢!知道会是这样的回答呢……!这个,结束了,可以去吗?

天月:嗯!不过决定得还真是快啊(笑

★Q4:那么歌词太郎桑对天月君的家人算是很熟悉了?

歌词太郎:都是很好的家人呢,让我任性地蹭了那么多顿饭(笑)天月君的妈妈,还送了我一件自己做的衣服。生日的时候。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天月:有时也会觉得(歌词太郎桑)是家人呢

歌词太郎:真的吗……?!我一个人住,所以有时候还真的蛮依赖天月君家里的氛围的。真的有这样的家人……会很开心的……!

天月:他偶尔会发些「一个人好冷啊」这样的话给我。虽然我一开始没明白怎么回事就是了。

歌词太郎:(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在天月君和天月君可爱的家人们身边很开心。真的感谢你们!

★Q5:有看到过跟自己有关的同人吗?看到的话……?

天月:有看到过……还正好是和这个人的(看歌词太郎)。其实我并不怎么想看这个呢,虽然也不会说「不准写!」什么的。感觉就像在看另一个人嘛,不过偶尔也会有让人觉得「啊啊这样
的还真是会有呢??!」的很符合的地方。但是还是不会太想看啦,大家……比起绞尽脑汁地想剧情轻轻松松听听歌就已经很让我们开心了!

歌词太郎:「此为何?」【最近在推上晒的古文】

天月:哈哈哈……看吧比起我歌词太郎桑才比较有意思呢。如果非要写(同人)的话请把打马虎眼这样的(设定)给他吧!

歌词太郎:然后把你上次突然给我发了一大堆「wwwwwww」的事情彻彻底底忘掉。

天月:正是这样!(笑)这不是半斤八两嘛。

【没什么实质性内容的东西呢(www】

【真的变成访谈风了其实原来是推特互动那种短短的……那样的设定。太晚了啊。´_>`】

【容我想想50fo干什么,有人点文联文什么的吗……虽然感觉没人想要而且还差五个人不知道要凑到什么时候_(:з」∠)_】

【谢谢大家的耐心。我自己说得是不是太多了啊……!←歌词句式get(x】

评论(7)
热度(16)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