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大雾】简单几步模仿唱见发推句式

【只是搞笑不要打我

【不提内容单纯句式


★歌词太郎:这个我平时用得多……!只要在所有标点符号前加上省略号(不)line上似乎是那种一句话一个气泡或者一个语气词都会一个气泡的,神烦(w)


★天月:一般来说把句子里的符号去掉……其实更多情况下应该是各种感叹号和颜文字!(๑•̀ㅂ•́)و✧这属于发推的时候,line上似乎是完全不同的作风,跟歌词太郎相反会把要说的话放在一个气泡里发掉。一般跟他说什么应该都会回复的。


★srr:没有 标点 大概 因为 懒 吧(。)把标点换成空格句子能多简洁就多简洁,一般是这样吧。偶尔会有括号。可爱女孩子的话题上可能会有标点(←)在网络相关的话题上!能多夸张地「啊啊啊啊啊」就那样做吧……他就在意这个。大概。


★mafu:夸张地「啊啊啊啊啊」。多叨叨些无用的负能量发言就差不多了←


♪示例-场景:电脑坏了♪

♬歌词太郎:电脑突然就坏掉了好像……!之前说好了今晚投稿的却……真的非常抱歉……!!不过到底是为什么呢突然变成天月君的五颜六色屏了……!?


♬天月:啊啊啊啊啊电脑突然就那样了!!!五颜六色的、我不记得我有做过什么啊!?!?(´・ω・`):


♬srr:电脑坏了 明天修好之前估计什么也做不了了吧 嗯(自我安慰般呢喃着拿出手机开始玩)


♬mafu最近电脑经常坏什么反应大家都知道。太长了我不想复述w


【↑所有都是乱写的不要太在意!】

【可能还有其他人的,再说吧】

【谢谢大家来看我胡闹。有兴趣一起吗?←】


评论(23)
热度(33)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