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段子】伊东歌词太郎的厨房时间【甘党】

【看标题就知道这是爽快吐槽歌词桑的ooc作】

【要多文死早有多文死早www】


【1】

天月:那么歌词太郎桑你先mix着,我去做饭吧!肚子饿了呢。

歌词太郎:不不不,天月君来我家怎么能让天月君下厨呢,还是我去吧……

天月:(秒答)不不不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果然还是我做好了歌词太郎桑mix请加油!!!

歌词太郎:……诶……?(自言自语)对哦……我这人啊……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呢……做饭什么的……肯定难吃到天月君想吐了吧……。对……还是天月君来比较好……嗯……

天月:(僵硬的笑容)……歌词太郎桑人真好啊哈哈哈正好我也累了就麻烦歌词太郎桑了啊哈哈哈……嗯!


【2】

天月:终于做好了啊都半个多小时了呢。所以说……这是啥啊很……诱人的样子。嗯!!!

歌词太郎:这是上次去that桑家蹭饭的时候他送的!!说是要我好好吃饭什么的

天月:……(表情复杂地嚼着)嗯嗯嗯好!!……不过……这是啥啊……

歌词太郎:好像是pasta。……嗯就是pasta。

天月:(搅拌着碗中的糊状物)……哦!!!厉害!!!

歌词太郎:that桑人真好啊……说「虽然知道给你是浪费食材但是反正是剩下的你练练手吧我期待着哟!」真是温暖人心呢……!!

天月:哦……这样啊哈哈哈哈真的是好人呢嗯嗯嗯


【3】

天月:不过……半个多小时煮pasta……是不是稍微有点久了

歌词太郎:……是吗……我以前没煮过呢……我只有一次太饿了咔嚓咔嚓吃过半包(天月:咔嚓咔嚓?!?!)我只是想着千里眼那边吃拉面都要等半个多小时嘛……

天月:那是因为客人多啦歌词太郎桑!

歌词太郎:诶……!!!这样的吗……??!


【一般的pasta…笔者个人煮八分钟左右。

【看到这里的谢谢♥肚子饿了呢。←


评论(9)
热度(13)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