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段子」然而也有恋人也做不到的事情

「甘党;suzusora;」

「我终于回来了。一贯的ooc和有的没的w」

「感觉有人愿意看看我都很感动了。然而我还是那么话痨。」

「不是客户端用平板就很麻烦。哎。」

「1」

天月:歌词太郎桑太瘦了呢,要多吃点才行不然下次live胖次露出来又要倒苦水了。

歌词太郎:也是...啊天月君这肉是特的给我烤的嘛啊啊啊谢谢!!

(一小时后)

歌词太郎:呜哇...不要了啦我已经吃了很多了...!!!已经不行了啊天月君...!!

天月:哪有很多啦(嚼着肉口齿不清地)来再来一块,就是因为平时歌词太郎桑烤肉吃太少了!所以现在才会这样!吃!

歌词太郎:...(以极慢的速度含着泪缓缓咀嚼着)

天月:、、、真是的,好吧,只要歌词太郎桑你把这盘肉(推来一座小山)在十五分钟内吃掉!我就满足歌词太郎桑一个愿望!行吗!?

歌词太郎:(依旧有气无力地)真...真的吗...

天月:当然了

歌词太郎:好好好!!!!

(一周后)

kony:还以为你终于也要被喂成胖子了呢(看着依旧竹竿般的歌词太郎)凭什么吃这么多烤肉还瘦下去了!!!啊!?(胖子的愤怒。x)

歌词太郎:啊...可能是饭后运动太激烈了吧...。(kony:什么鬼。)


「2」

kony:suzumu桑太瘦了,太瘦也不健康的所以soraru桑你应该做点什么让他「健康」一点。

soraru:啊 是吗 我没觉得

kony:(悄悄)suzumu桑难道不想被soraru桑喂烤肉吗,快表态啊!

suzumu:对对对我确实太瘦了soraru桑你应该帮帮我。

soraru:是吗

于是 soraru把一只狐狸 揍成了一只 胖狐狸。

评论(21)
热度(26)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