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段子】天月君说自己最近不太好【甘党】

【我又回来嚼甘党味嘎嘣脆啦(?)】

【题目越来越奇怪但一如既往ooc】

【重置完手机我忘了我要写啥了(。)】


【1】

歌词太郎:(喝醉)我啊……喜欢天月君……!rib桑!还有……soraru桑!(倒向天月)……最~喜欢天!月!君!~

rib:已经录音了!

soraru:(咔嚓★)拍好了。

天月:你们!!在干啥啦!(想推开歌词太郎却推不动怨念地望向rib和soraru)

……

天月:行啦!我付钱!!不许说出去!!你们!

rib&soraru:(内心)真不愧是天月君还真的是有点傻(默默点下发推键)


【2】

天月一直努力想让怕生的mimi酱接受自己。不惜努力学着歌词太郎的痴汉样(不)逗mimi酱。未果。

歌词太郎:给你我的衣服吧,说不准就是因为衣服不是我的风格才被mimi酱识破了天月君的阴谋(天月:才不是阴谋好吗!)

天月:额……好吧我试试。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天月:为什么啦……(无力地)来嘛mimi酱……我啦……是歌词太郎……哟……

歌词太郎:……没办法了啊……看来mimi酱看出来身高不对了……。

天月:我不玩了!(←这啥)


【3】

天月:我最近很烦恼啊。公司让我减肥来着。

歌词太郎:那不是挺好吗……!天月君瘦下来很帅!不像我这个竹竿……。

天月:先停一停你的自黑!然后啊!可是!粉丝们说胖点比较可爱比较喜欢以前的样子!歌词太郎桑!这要怎么办啊!

歌词太郎:……最好嘛……我白天带出去拍照的时候是帅气的新月(天月:那是啥)晚上带回家抱着是软软的满月啦……(痴汉笑)

天月:……(自言自语)真的不该问歌词太郎桑的吗。


【别的想不起来了就先……(你)】

【谢谢大家!谢谢!诶……?什么?没有人吗。】


评论(4)
热度(31)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