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段子】伊东歌词太郎的英语课开始啦(x)

【微妙的甘党成分。基本上就没有(。)】

【因为天月一直在吐槽所以ooc突破天际。大概。可怜的学生(x)】

【你说赤饭和歌词教英语我选哪个(die)】


【1】

天月一开始没有明白,为什么这个英语补习机构里,叫赤饭的那位老师的课收费比自己选的叫伊东歌词太郎的老师的课高出很多但大家都哭着喊着要去赤饭先生班上。

老师的水平不会相差很多的……至少他一开始是这么觉得的。

……他一开始真的还没有明白的。


【2】

歌词太郎:我们日本人啊,经常因为英语发音不准被嘲笑。所以……!同学们要努力改正口音,避免日式英语!!现在我写个单词让大家读读看!

(环顾教室终于找到了还没睡着的同学。)

天月:sa……sakura?(←写作ra读作la)

歌词太郎:nonono……这位同学!你叫天月是吗?那么……天月君!把ra发成la就是日本人的不良习惯。来跟我念,「sa~ku~Ra~」……!

天月:……可是老师!sakura是日语吧!?


【3】

天月一直很纳闷隔壁赤饭老师班上为什么有一男一女两个英语老师。

后来他认识了隔壁班的同学pico。终于知道了人并不是只有一个性别。(x)


【4】

歌词太郎:那么那么那么……!!「rock star」!是个名词。对沉溺于药物、女人和酒,喜欢唱歌的人……的称呼是也!……等等你在干啥啊…!!…不,soraru同学,请问你在做什么呢……。

天月看到自己的同桌soraru默默在「rock star」的边上写上了「伊东歌词太郎先生的近义词」

而在听到老师的话后加上了一句「不过伊东歌词太郎先生还要再加一条,钱。」


【5】

歌词太郎:不要再说我做饭做不好啦……都是因为我英语好。你看看英国人的料理啊……!!

那时候天月在翻自己的财布,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攒钱转到边上赤饭老师班里去。


【6】

歌词太郎:赤饭老师约我今天去吃中华料理呢……好想吃小笼包啊,在台湾的时候去吃了好几次……那么我们今天不上课了!我要去吃小笼包去了哦!!大家想回家的话就回去吧!!怎么样!?

天月:(内心)诶……?!不过大家都一动不动呢。莫非伊东歌词太郎先生意外地挺有威严的?!

歌词太郎:呀……都没人上当呢……。那么我们继续上课。

(教室门开了露出赤饭的头)

赤饭:歌词太郎桑!我已经想去吃饭了!酸辣汤!!我们走吧!让学生自习一节课好啦!

歌词太郎:赤饭桑这样可不行哦……。大家都是满怀期待地来上课,真心想取得进步的呢,不能就这样放下他们不管!!我们作为老师也要有职业操守对不对你看……(bibibibibi)

天月:(内心)原来是这么负责任的吗。可是为什么所有人都在整理书包!?

赤饭:歌词太郎不是说想吃小笼包嘛!请你吃小笼包!好吗!走吧~

歌词太郎:请我吃吗……!!!走!!

天月觉得自己也没有攒钱换班的必要了。


【这个……ooc简直。(擦汗】

【这个设定还想再写!(擦汗】

【谢谢捧场♪】


评论(7)
热度(24)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