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我家里养了半年的仓鼠们生了小仓鼠,现在已经能满地乱跑了。

然后就突然看到,

友人にハムスターの魅力を語っていたら飼いたくなった!

【从朋友那里听说了仓鼠的魅力之后变得想养了!】

あーすっごい。 あーすごすっごいハムスター飼いたい。

 【啊——好厉害。 啊——好厉害好厉害好想养仓鼠。】


kya------!!太郎你要小仓鼠吗?!正好到可以分笼的时间了你给我个地址我全部寄给你!!!笼子也送你!浴砂和食物也!!只要你保证不被mimi和pon欺负我可以放心地托付给你的!!【等等哪里不太对】

边上的表姐淡然吐槽:过得了海关吗。【。】

顺便我朋友玩刀剑的时候攒了一排石切丸,我还想让她截图给石切丸痴汉soraru氏满足一下【视觉污染】结果被她全喂给姥爷了【,

评论
热度(1)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