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段子】所以狐狸是万恶之源

【掉梗袋的ooc脑洞】


▼1▼

164:giga桑suzumu困回来啦!那么!豆腐,买了吗?

giga&suzumu:…牙白 忘记买豆腐了∑q|゚Д゚|p

164:…是吗

giga&suzumu:是的!

164:…完了那么坦率我反而不知道该说啥比较好…

▼2▼

164:还是neru桑可靠!!写写尼!(中文)【接过豆腐】…等等!suzumu困不是说跟你一起去吗?人呢?!

neru:…啊!他说渴了去买个咖啡来着,我等了十分钟都没看到他就先回来了…他没自己回来吗…?

… …

164:完了 看来我家厕所没人修了…

▼3▼

soraru:喂 门口那个靠在那边的 是suzumu吧

mafu:…是哦…!!suzumu困!!!诶?这是睡着了…?陷入了永恒的黑暗…!!

soraru:哦 我们走吧

mafu:诶!!!不叫醒suzumu困吗?!即使他将会在黑暗中受尽折磨——

soraru【掏出手机播放某音频】:你自己感受一下

mafu:…(眼神昏暗)这是学我们说话吗

soraru:… …算是吧

mafu:…我们走吧soraru桑

▼4▼

150P:(…诶这不是suzumu困吗…怎么靠着超市大门就…)喂!suzumu困

suzumu:… … …啊。啊?啊!!

150P:你竟然靠着超市的门就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内心:叫你平时欺负我今天一并还回来啊哈哈哈!!)

suzumu:啊——等一下。你凭什么说我在这里睡着了?

150P:这… …(糟糕我为什么不拍张照)

suzumu:这样污蔑我真是不可饶恕。

150P:这… …(靠我就应该让他这样死在这里)

suzumu:你说怎么办

150P:这… …真是没辙 随你便——喂你放下我的手机!!!

▼5▼

164:啊——suzumu困(活着)回来了

suzumu: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死在外面嘿嘿嘿

164:不不不 还以为你要在150P家里过夜的

suzumu:嘿嘿嘿迅速地结束了嘿嘿嘿

164:很好那么我家厕所坏了,上次你说你有办法的,you can you up。

suzumu:好的电脑借我。

(… …BOOM)

164:你住手!!!是修厕所不是炸厕所!!!

▼6▼

giga:(看推特)诶?!150P桑原来是同♂类吗…?!!soooo放着我来!!!

【@suzumun FU●K ME】

——————————————

【摆明了我最近痴汉狐狸(那你倒是填了长篇(这】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2)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