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dmmd tv#
第八话……!!!
于是,确确实实是椅子ge线!所以剧情我就不多做解释了。
这时候还是能体会到一点动画“能动”的长处的,比如暴露时跳出的字幕和选项支,因为流畅让人毫无防备,特别让人感动,能动就是好啊(……
嗯…椅子这孩子真是可爱(((感觉我可以去跑苍椅(不
金目大大狂刷存在感!!!!(
相比之下雀哥能有一个镜头我已经很感动了……毕竟一过他的ge就没他的事了,早可以回家睡觉了(泪)
片尾曲也换了,是椅子ed常用的木村叔负责的,也很好听的一首。尤其!这整部动画该崩的不该崩的都崩了(其实现在比第三话左右的好很多,基本上也就偶尔像当年魔界王子一样来个酱油脸……)只有片头片尾向来还算厚道,就算现在每集都换ed也还坚守底线真是感动()()椅子和aoba的kiss也好甜:-D椅子在这部动画里毫无疑问是kiss小天使,现在也就椅子能有点进展,两个kiss……这样(哭晕在厕所)
下集clear小天使……我在想那个一边做一边坏掉怎么处理(当然是切掉了……)其实走be的话这就神作了(X
然后mink,然后……才第八话啊!好……好好快!
要是有伪双就好了()这次都没出场((
这次少请好多声优,省钱省钱((#

评论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