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段子】歌词太郎悲惨史

【段子】歌词太郎悲惨史

【爽快吐槽歌词ooc第二发】

【一些三次元梗里来的脑洞】

【看我爱歌词桑爱得多深x】


♥(天月在说像哈嘻羊那样强势的似乎比较受欢迎)

歌词太郎:完了。end。世界的结束。

天月:我记得歌词太郎桑说过「我这种人才不会被恋爱什么的所束缚呢」(笑

歌词太郎:…(捂耳朵)…别说!我不要听!!……我听不见!听不见!!!


♥(un:c把正宗君伸向kony的嘴唇……)

天月:住手住手住手!!!

(un:c又把正宗君伸向歌词太郎的嘴唇,歌词太郎努力躲避着)

天月:加油安库桑!歌词太郎桑脱初吻就靠你了!!(๑•̀ㅂ•́)و✧

(接下来的走向大概是kony和天月一起制服了歌词太郎然后un:c用正宗君夺走了歌词太郎的初吻歌词太郎哭着在夕阳下奔跑,全剧终。)


♥歌词太郎:书本真的是很美妙的东西,看过以后就想经历一次书中的事物呢……牛奶与咖啡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写出来的。

天月:诶这个人在说什么我没怎么听懂。

哈嘻羊:看的什么书啊歌词太郎桑?(笑

kony:(悄悄地)务必借我看看!

un:c:啧啧啧……我那还有一打,基友价九块九包邮。

歌词太郎:你们……干什么啦……!


评论(5)
热度(31)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