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Plus

在最后的最后,想起了这样的事。

 

梦色signal【mf中心】

【意识流无剧情无CPooc不比较莫当真】


梦色signal


滴——

滴——

滴——


我还活着吗…?


我始终在追寻的 到底是什么呢。


滴——

AM 4:00


开玩笑地说着“好想有人气啊”

在现实中 被跟踪狂吓到不敢出门 寻求自我安慰不停搬家

在网络上 崇拜着名叫咕噜碳的前辈 努力练习着那让耳膜破碎灵魂也迸飞的帅气的高音

akatin那家伙 真是 唱起歌来比我还吵呢…。

和suzumu困一起学soraru桑讲话了

【哎呀到凌晨还一~直在mix呢】

那时候…

【朋友的话…就只有suzumu困了】

那时候…


滴——

PM 10:00


开玩笑的话,多少成真了呢。

不敢自拍的心理阴影 竟然因为一个一脸阴沉的可疑人物的努力克服了

可以坦然地被表扬了吧…。

设定:中二 软萌系 大魔法师

是我…

是“我”吧。

已经认清楚了吧。

只能有一个咕噜碳。

只能有一个akatin。

只能有一个,mafumafu——


滴——

滴——

滴——


『心愿达成了呢 真是太好了。NO.1018mafumafu——』

「…什么?」

『现在的你 已经和过去完全不同了呢。从知名度到——』

「… …」

「可是是好事吗?」

『什么?』

「我的确是变了呢 我都快 认不出自己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吧——连我自己也在——」

『——也在迷茫吧』

「… …大概吧」

『mafumafu,你觉得,什么是改变呢。』

『你变了。你也许不能再那么坦率——』

『但你现在,绝对有你过去所没有的坚强。』


滴——

滴——

滴——————

AM 5:00


只要 我还是在前进——


『你的朋友,也并没有消失哦——』

『改变什么的,太正常了。』


【mafu这家伙说话怎么像女孩子一样真的有长●●吗】

喂…tin桑你不要乱说。


【mafu困?他说话大概就是…啊↑↑↑——suzumu~】

真是的我不陪你学soraru桑讲话就这么对我吗!


【mafu困,你好恶心啊。】

…喂!!!


夢色シグナル

明鏡止水

刹那色シンドローム

闇色ナイトパレード

——只要 我还是在前进——


滴——————

DAYBREAK


…我还活着呢。



【好的其实就是我个人心情混乱的产物意见不同求放过】

评论(12)
热度(10)
 

© AcePlus | Powered by LOFTER